-
嘿嘿`
愚人节快乐啊~
今天肯定很多人被人作弄的`?
xDD、
还未送出去的礼物=P
愚人节吼`
竟然在星期日哇
o(>﹏<)o
没得作弄别人
只能在FB骗人、
今天很闷说、
╮(╯_╰)╭
早上6点多婆婆叫我起身去扫墓、
结果我起不来、
没去扫墓、
(╯﹏╰)
有点惭愧、
今年又没去扫墓了
太公太婆、
抱歉,不是不要去扫墓
因为我家的床实在太好睡了、
(*^__^*)
11点才舍得起身、
因为我家雯少约我去吃早餐、
TMD(#‵′)、
我靠
茶店就然爆满、
从早上9点多满座到现在-_-#
等到都死咯、
.
.
.
我的早餐→TomYam杯面+MountainDue
因为吃杯面最快,不用等的
=_=||
杯面吖、
因为吃了你、
我被老爸念了一顿、
o(︶︿︶)o唉
下午闷到死
o(>﹏<)o
又没出去、
在家一直
tertris 、tertris 、
闲爆了吖、
闲爆了吖、
还要给我打雷下雨
我怕吖
╭(╯^╰)╮
星期一没读书
全部人去读书了、
我会在家闷死掉、
谁来陪我`??
(╯﹏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宝贝猪、
原本昨晚要更新的、
可是你下了警告不能夜睡、
所以昨天很早就睡了咯
我是不是很乖咧`??
(∩_∩)
抱歉吖~
原本下午写给的、
拖到现在才写、
其实我也不知道,
自己下午也不是做了什么来、
~~o(>_<)o ~~
再加上我真的有少少懒
:-P
昨天、
我知道我吓到你了、
我不是故意的、
:-P
你、有开心到吼`??
好像不是应该你开心、
因该是要我开心、
哎丫、
我们都开心啦、
Y(^o^)Y
要吃个早餐、
弄到要吃杯面
╮(╯﹏╰)╭
下午要出去、
又弄到没得出
╮(╯▽╰)╭
很堵懒的啦、
弄到我看不到你、
~~o(>_<)o ~~
整个下午都不是干了什么来、
只记得拍照吧了、
~(@^_^@)~
还有做了很多很反常的事、
你知道的喇、
shhh...
表述出来 ~\(≧▽≦)/~
总之今天很想你诶、
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、
我要怎样过`???
o(╯□╰)o
n 3^07 !
842
啦啦啦、
有少少成就感、
终于为我的部落格扫扫灰尘了
xD
不知何年何月没更新了
+_+
- Happy April Fool,
All :-D





No comments :
Post a Comment